景行

何处?此处。何时?此时。

非一致连续

当做梦的时间<δ,
存在某一刻t,
梦的波动范围>ε。
(记一个不讲逻辑的梦,结局和开头完全没有关系。
强调,没有恋爱成分,反转很大请做好心理准备。)
1.
定向越野。
我对着地图上的鬼画符辨认了半天,硬是看不出这和我从小住到大的城市有哪里吻合。
我的队友很悠闲,一点都不慌的样子像个大佬。
好的,大佬。
你自己的东西能自己背吗?
2.
看在大佬是个女孩子的份上,
虽然我也是女孩子。
算了我背吧。
大佬长腿一跨,骑上了自行车。
〔我先走一步,你自己找过来。〕
哪来的自行车???!
不对,大佬别走,我不认路!
3.
然后我们步行到了第一个目标点。
嗯?你说自行车?
因为载不动两个人
所以大佬主动提出了和我一起步行。
如果
忽略链条掉了这个事实,
还是蛮感动的。
4.
目标点的大爷特别亲切。
直夸我们聪明,这么隐蔽都给找着了。
对啊,
店门上“xx大学定向越野任务点”
黄底红字竖排横幅真的好隐蔽。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
“或许不要大佬我也能过”
的错觉。
5.
〔接下来去哪?〕
6.
大佬带着我登上了湖心岛。
而且骑着马。
我有点紧张。
这个任务点略……
略略略略略略略大!
怎么看都像是岛上的私人别墅!
7.
男人负手站在门前,
〔儿子,回来啦。〕
儿子?
是在叫谁?
8.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大佬。
果然。
大佬是儿子。
9.
哈,我一定是在做梦!
性转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10.
大佬什么也没有解释,
他让我下马,放下包,陪他去见一个人。
11.
见家长什么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12.
特别是泡在水里的!
应该是伯母的女人半个身子泡在水里
身上似乎穿着泳衣。
13.
〔母亲〕
大佬的声音充满磁性。
〔我把它带回来了。〕
我感觉大佬说“她”的时候怪怪的。
话音刚落,
湖里卷起了大浪,
吃了我们停在湖边的两匹马。
14.
??
我不是在定向越野吗?
这是什么魔幻的发展?
15.
〔恭喜你,融合成功。〕
16.
我觉得自己该醒了。
于是纵身跳进了湖里。
17.
〔笨死了,哪有鱼是被淹死的?〕
18.
〔试投成功,两栖性能良好。〕
19.
〔记忆设定完善,日常生活没有反常,尚无自我意识。〕
20.
〔好了,回去吧,下个月再来检查。〕
〔是。〕

评论

热度(1)